【日劇】新垣結衣男友是田中圭!《不能成為野獸的我們》黑木華菊地凛子參戰


Share


【日劇】09/14:新垣結衣及松田龍平雙主演《不能成為野獸的我們》公開強力共演陣容,包括人氣急升的田中圭,還有黑木華、菊地凛子、山內圭哉、犬飼貴丈、伊藤沙莉、近藤公園等。

故事講述主角深海晶(新垣結衣)今年30歲,一直保持笑臉工作完美,是人見人愛的女性,但她在背後拚命努力的事無人知道,一直在意著別人而持續忍受,然而因為別人不斷給她工作而她做得好,變成得到更多工作。私生活上她一直扮演著溫柔的理想女性,然而她開始感到迷失,不知自己為了什麼而努力,希望可以真正喜歡上別人,然後率直地戀愛。

另一方面根元恒星(松田龍平)今年33歲,作為會計師的他十分懂得處世及待人接物,大受女性歡迎。表面上樂觀又愉快,實際上有著誰都不知道的冰冷視線。他不相信任何人,覺得無防備地愛是愚蠢事,工作上雖然順利,但遇上意想不到的麻煩案件,把他逼到極限,不知自己的人生變成怎樣。

就在此時,兩個內心裝上堅固鎧甲的男女,於工作後在手工啤酒吧中遇上,他們因為不認識對方,意外地互相透露真心,到底他們能否擺脫束縛,像野獸那樣以本能自由地生活?帶出一部一邊傷害自己一邊向前走,時而有趣時而焦急的戀愛喜劇。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田中圭演花井京谷,在大型發展公司工作,為人溫柔但很懂保護自己迴避責任,是現時晶的男友。黑木華演長門朱里,作為謎之女的她是讓晶感受到壓力開始迷失的關鍵角色。菊地凛子演橘吳羽,職業是品牌設計師,為人野性有熱情,最近開始和恒星交往。

此外在晶工作的公司TCJ,有手段出的社長九十九劍兒(山內圭哉),無氣無力的新人營業員上野發(犬飼貴丈),開朗但麻煩的營業員松任谷夢子(伊藤沙莉),領導工程師團隊的佐久間久作(近藤公園)。演晶同事,此外田中美佐子演京谷的母親花井千春,松尾貴史演主角遇上的手工啤酒酒吧「5 tap」的台長齋藤,一之瀨渡演拉麵屋店員岡持三郎。

田中圭表示對於和以前已在一起的兩名主角及其他演員共演感到興奮,也很期待野木的原創劇本,首次共事的導演及工作人員都很出色,構成良好拍攝現場,希望能向電視機的觀眾傳達這點,他自己也想像花井那樣快樂地生活,期待透過這角色每週和大家見面。

黑木華說能與出色又有趣的演員共演感到很高興,很久沒拍日劇雖然有點緊張,但她自己也很期待野木的劇本。菊地凛子稱這是8年來首演野木的作品,更是時隔11年與新垣及松田共演,加上首次合作的水田伸生導演,讓她只有期待的感覺。

《不能成為野獸的我們》10月10日NTV水10首播,初回擴大10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