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口紗彌加《黑色醜聞》松井玲奈安藤政信松本真理香參演


Share


【日劇】09/11:山口紗彌加初主演日劇《黑色醜聞》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松井玲奈、片岡鶴太郎、安藤政信、若葉龍也、森田甘路、小川紗良、平岩紙、片桐仁、松本真理香。

故事以「謝罪記者會」為主題,講述女主角藤崎紗羅本來是頂級女演員,但因為出現攻擊她的虛假醜聞陰謀,讓她跌落地獄。為了復仇她進行整容,改以矢神亞梨沙(山口紗彌加)的身份加入之前所屬的藝能事務所,以經理人身份了解及揭破虛假醜聞及謝罪記者會中隱藏的真相。

松井玲奈演協助亞梨沙進行復仇的人氣演員阿久津唯菜,片岡鶴太郎演亞梨沙前事務所的社長勅使河原友和,安藤政信演友和的兒子勅使河原純矢,也是亞梨沙的前男友,若葉龍也演同事務所的新經理人水谷快人、森田甘路演另一經理人犬飼遊真、小川紗良演該事務所的女演員小嶋夏戀。

平岩紙演首席經理人花園由祐子,也是陷害亞梨沙的元兇之一,片桐仁演揭發亞梨沙的醜聞讓她陷入地獄的八卦雜誌記者卷田健吾,在《假期戀愛》演魔性之女的松本真理香演亞梨沙整容之前的身份藤崎紗羅。

《黑色醜聞》10月4日NTV木24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