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這本漫畫真厲害!》新井浩文中川大志Cosplay扮相公開


Share


【日劇】09/11:由蒼井優當導賞的日劇《這本漫畫真厲害!》公佈劇中真人化的漫畫及當中的演出者劇照,該劇以評審漫畫佳作的「這本漫畫真厲害!」獎項為主題,由一眾演出者自選想由自己真人化的漫畫,再挑戰和各角色一體化的紀錄片風作品。

新井浩文及山本浩司選擇的是「去吧!稻中桌球社」,古谷實於1993年至1996年連載,以男子桌球社的6位男社員為主,描寫青少年對性與愛情的興趣,還有大量惡作劇。新井浩文演變態的前野,山本浩司演經常扮《明日之丈》的井澤。

神野三鈴選擇《火之鳥》,手塚治虫1954年的經典作品,以不死的鳳凰帶出從古代到未來,從地球到宇宙,關於人間大愛及生死的故事。神野演ムーピー一角。導演塚本晉也選擇《やなぎ屋主人》,演為了看海衝動地乘上去房總半島列車的青年主角。

でんでん選擇《阿松》,赤塚不二夫名作,講述阿松六兄弟無聊搞笑生活,近年再製作動畫起用著名聲優而大紅,でんでん就演出這六兄弟。中川大志選擇《ARMS神臂》,皆川亮二作品,以外星生命及基因改造小孩為主題,中川演主角高槻涼。

《這本漫畫真厲害!》10月5日東視金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