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米倉涼子《LEGAL V》林遣都向井理三浦翔平小日向文世等豪華參戰


Share


【日劇】09/03:米倉涼子主演《LEGAL V~前律師・小鳥遊翔子~》公佈強大共演者陣容。主角小鳥遊翔子率領的弱小律師事務所「京極法律事務所」成員,包括高橋英樹演代表律師京極雅彥,他以法律學教授的身份獲得律師資格,但全無實際法律工作經驗,是個紙上談兵的律師,不過他擁有其他多個資格。他在翔子推動下,拿出500萬円來成立事務所。

在《大叔的愛》大熱的林遣都演年輕律師青島圭太,他很優秀但為人太認真所以很笨拙,打算加入國內最大型的「Felix & Temma法律事務所」但因為有對人恐怖症而面試失敗,只能加入中規模的律師事務所。某天翔子突然出現在他面前進行挖角,於是就加入了京極法律事務所,然而他仍然屢戰屢敗,因而開始懷疑自己不適合當律師。

勝村政信演大鷹高志,是曾為特搜部成員的精英檢察官,過去曾和翔子在法庭對決,被對方打得落花流水。之後他轉當律師,但因為自尊心太高不會配合顧客,基本上一直空閒。他因為覺得大學時代恩師京極雅彥被翔子騙去開事務所,為了監視她而轉到京極法律事務所。

荒川良良演馬場雄一,是京極法律事務所的法律助理,他過去在警備公司工作17年,兩年前因為跟蹤他單戀的部下而被控告入獄。但他因此擁有強大的跟蹤調查能力,翔子利用他這一點而得到目標的情報,然而他只會看到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其他的都會視而不見。

安達祐實演伊藤理惠,是另一位法律助理,她曾在大型銀行工作13年,為了喜歡的男人而盜用1億円公款,事發後被捕入獄3年。她感情脆弱但工作細緻勤快,擁有銀行員所有必要資格,是事務所的掌櫃。

三浦翔平演另一位法律助理茅野明,作為現役牛郎他有漂亮的外表但有點笨,基於天性他受盡男女老幼歡迎。他在牛郎俱樂部遇上翔子,視她為大姐十分仰慕她。他擅長以和藹可親的方法探聽到意外的內容,但對於困難的東西他不會入耳。

翔子的敵人主要是向井理演的海崎勇人,他是超大型「Felix & Temma法律事務所」的皇牌律師,過去是翔子的同事,也傳聞二人是戀人關係。他出身自有錢的家庭,有很高的自尊心和出人頭地的想法,自小已經文武雙全,在法庭上對於自己的戰略有絕對自信甚至有傲慢的性格,為了獲勝有時會不惜使用違法手段,以回應事務所老闆的期望。

小日向文世演天馬壯一郎,是「Felix & Temma法律事務所」的代表律師,也是現任律師會會長,是日本法律界的重量級人物。他雖然以人權派律師為人稱道,實際上為了成功會不擇手段,絕不饒恕違背自己的人。他過去是翔子的上司,也覺得她很優秀可以成為自己的左右手,但因為某事件讓他和翔子決裂,也讓翔子失去律師資格。

《LEGAL V~前律師・小鳥遊翔子~》10月份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98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