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Doctor-Y》推出第三輯加地醫生爭教授席位野間口徹及涼參演


Share


【日劇】08/30:米倉涼子不拍《Doctor-X 6》的同時,《Doctor-Y 3》出戰!以勝村政信所演外科醫生加地秀樹為主角的外傳第3輯《Doctor-Y ~外科醫・加地秀樹~ 變得遙遠的教授選舉》(ドクターY 外科医・加地秀樹~遙かなる教授選~)中,將以靜岡大學醫院分院的教授選舉為主線。

一直以來只愛金錢對出人頭地漠不關心加地,在因為眼睛出現老花感到自己老化,不知發什麼瘋決定參加「帝都醫科大學附屬靜岡第11分院」的教授選舉,並得到院長伊東修一(小野武彥)認同其實力及作出推薦。他還得到曾因為其手術救了一命,靜岡醫療機器社長清水權藏(佐藤B作)提供競選資金作全面支持。

他的主要對手是《Doctor-X 2》5年來首度登場,本來是海老名敬手下的馬屁精的鶴田匠(野間口徹),他帶著海外實績回歸,得到請他來工作的副院長熱海正人(堀部圭亮)推薦參加選舉。

選舉中的關鍵人物是富士宮小百合(涼),她是該院史上最年輕的教授,不屬於任何派系,對金錢權力無興趣,實現真正的仁心仁術,被稱為「靜岡的清廉小姐」,在正副院長的爭持下,她掌握著關鍵的一票。

本傳中的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神原晶(岸部一德)、遠藤憲一(海老名敬)也會在新作登場,編劇為《Doctor-X》系列的林誠人,《Doctor-Y ~外科醫・加地秀樹~ 變得遙遠的教授選舉》9月15日開始在朝日動畫及au KDDI Video Pass配信,全6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0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