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木優子參演《無照律師》演原作美劇梅根王妃的法律助理角色


Share


【日劇】08/28:新木優子參演秋季富士月9《無照律師》,角色聖澤真琴是在「幸村・上杉法律事務所」工作的法律助理,她的父親是幹練的律師,而她也自幼以律師為目標,曾多次挑戰司法考試,然而有實力卻未能發揮,一直未能達成夢想。對於新加入什麼都不懂的鈴木大貴(中島裕翔)非常支持,對職場戀愛十分緊慎的她,漸漸被大貴的魅力吸引。

該角色在原版美劇是由梅根馬克爾飾演,她在今年5月嫁給美國哈利王子成為公爵夫人成為話題。新木表示這角色有能力又有自信,卻怎樣都拿不到律師資格而抱著自卑感,為人強勢不服輸,是走在前方的女性。對於原版的梅根她說十分憧憬她既當女演員又當王室成員,自己也想成為她那樣備受眾人愛戴的人。

對於初共演的織田裕二,她表示對方有嚴格克己很有緊張感的形象,但初次見面時他很快就展露笑容,是有良好意味的形象改變。至於再度合作的中島裕翔她說最初的場面不是只有她一人而是和中島一起,真的感到安心。同為月9,大家可能對她仍有《CODE BLUE 3》的醫生形象,希望可以在今次讓大家看到其新的一面。

《無照律師》10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