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藤浩市天海祐希《與不是A的你》山本耕史仲村亨八嶋智人參演


Share


【日劇】08/27:佐藤浩市及天海祐希共演東視SP劇《與不是A的你》公開劇照及共演者名單。故事講述主角吉永圭一(佐藤浩市)在大型建築公司工作,從前妻青葉純子(戶田菜穗)口中得知已和他分開居住的中2兒子翼(杉田雷麟)涉及謀殺同學因此被捕,然而他不願意說出任何和案件相關的信息,同時網絡上公開了翼的真名和個人情報,於是圭一就找律師長戶光孝(八嶋智人)去探望翼。

從記者中尾俊樹(山本耕史)的情報,吉永得知死者的父親就是當年協助翼洗脫偷竊嫌疑的律師藤井智康(仲村亨),面對殺死恩人兒子的罪名,翼仍然不說話,被送上法庭受審的機會很高,無能為力的長戶於是介紹另一律師神崎京子(天海祐希)接手。她為了找到案件突破口,耐心地接近這對父子,但仍然面對翼的反抗,到底她能否協助翼?到底真相是什麼?

除了上述的角色,還有市川實日子演吉永的部下及戀人野依美咲,寺島進演吉永兒子工作的居酒屋店主井川,安田顯演家庭裁判所調査官瀨戶。《與不是A的你》編劇為《八重之櫻》山本陸美,導演為《非自然》塚原亞由子,9月21日晚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