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臉》第4話 (6.0分)


Share


今集有進步,低級誤會到一半就被拆穿,但整集女友可說是可有可無的存在,加上跟上一集橋段同款沒什麼好說,更令人頭痛的是隨便亂來的結尾,就算抱著看輕鬆搞笑劇情的心態,但試問要腦袋放鬆到什麼地步才能為如此低級的劇情笑出來?

作者:雯霏鳳
收視:3.7%


劇 名:ヒモメン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EX
首 播:2018-07-28
時 間:逢星期六晚11時15分

原 作:鴻池剛
編 劇:森迅史
導 演:片山修
監 製:橫地郁英、秋山貴人、河野美里

音 樂:井筒昭雄
主題歌:超特急「Jesus」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碑文谷翔 — 窪田正孝 主演
春日百合子 — 川口春奈
池目亮介 — 勝地涼
尾島和子 — 佐藤仁美
網走太一郎 — 金田明夫
湯淺麻衣 — 田原可南子
岩井玲奈 — 皆本麻帆
大庭美美 — 大幡しえり
浜野このみ — 岡田結實
尾島和子 — YOU
春日櫻子 — 片瀨那奈


劇情緊接上集展開,碑文谷翔(窪田正孝)被宿主女友春日百合子(川口春奈)趕了出家門,是有點於心不忍,但為了幸福還是要逼翔面對「工作,不然就分手」的現實。

還好翔就算沒帶腦袋都會隨手帶手機外出,然後池目亮介(勝地涼)的住處應該靠心靈感應就知道,只要有一顆堅持不工作的心,翔的面皮厚度也不再以吋作單位,自然地跟池目醫生的家融為一體。

池目醫生真是天生好人到一個地步竟然任由翔賴著不走,不過可能因為首次遇到這種「人渣」才覺得好奇,究竟他們的腦都裝載著什麼?啊!差點忘了今天好像沒帶腦袋,所以池目胡說什麼都照單全收。

翔視池目為叮噹(多啦A夢)有求必應,但其實池目醫生是阿福(小夫),多得他扮演自戀狂演得入型入格,才令小白臉跟宿主女友分開時可以多點插曲,時間軸可以順利運行,不過越多這樣的場口就越難看到百合子跟翔的交鋒。

究竟小白臉身上可以出現多少令人反白眼的誤會?全員精英的大手企業都可以被翔矇混過關,靠的就是翔那理所當然的態度,難道真的君子坦蕩蕩就自然得到社會地位,財富送上門?

但在小白臉的邏輯上,工作只是為了不用跟宿主女友分手,其實基本上只要令百合子相信他在工作就可以,於是把電視上學到的常識照做一次就夠交功課,最重要是留下證據,還好翔的電話是附帶高級鏡頭的最新型號。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04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