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相棒 season 17》繼續由水谷豐拍檔反町隆史新加入淺利陽介


Share


【日劇】08/22:《相棒 season 17》決定由水谷豐及反町隆史繼續拍檔,打破過去及川光博及成宮寬貴只演三季的傳統,二人在劇中的關係有什麼變化將是焦點。在上季最後網絡保安對策部的特別搜查官青木年男(淺利陽介)被調到特命係,他本來就恨右京與亘,本輯將以3人體制作展開。

水谷表示現時可能有很多人以為他的本名是杉下右京,他本身認為理想的演技是與共演者自然地投入作品的世界,來到第4年漸漸覺得有實感。至於反町則說右京與亘的謎之關係是《相棒》的一大魅力,右京是亘的大前輩,尊敬之餘有壓倒性的信賴感。至於新加入的青木,水谷說右京何時都是以解決案件為先,不知道青木內裡有什麼企圖,他也很期待會產生什麼變化。

此外過去的角色都會繼續登場,包括搜査一課雙皇牌的伊丹憲一(川原和久)及芹沢慶二(山中崇史),組織犯罪對策5課的角田六郎課長(山西惇)、小料理屋「花之里」女將月本幸子(鈴木杏樹),打算取回權力的警察廳長官官房付甲斐峯秋(石坂浩二),一直牽制著他的警視廳副總監衣笠藤治(杉本哲太)。

《相棒 season 17》10月份朝日水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0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