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千葉雄大主演深夜劇《美媚太多》文學精英挑戰原宿可愛系雜誌


Share


【日劇】08/21:千葉雄大主演深夜劇《美媚太多》(プリティが多すぎる),故事講述主角新見佳孝(千葉雄大)在大型出版社工作,是同期(中尾明慶)十分羨慕的文藝部皇牌編輯。然而某天總編輯(杉本哲太)把他調到原宿系時裝雜誌「PIPIN」。

對於新工作感到無奈的新見,遇上以好勝的利緒(佐津川愛美)等怪人女性組成的編輯團,還有一眾非常自我的時裝模特兒,讓他不禁高呼「精英如我要做這樣的工作!」,在這可愛至上的世界,開始時不習慣的他,漸漸想認真對待可愛文化,就算認為那不是他應該逗留的地方,也認真向前,帶出一部異色工作劇。

千葉雄大本身以可愛吸引很多女性,他說看到劇題很多就會覺得他又演可愛系男子,但其實他是演完全不能理解可愛的野心家,作為精英被調職後於苦惱中成長。此外大家也可以在此劇看到以原宿為舞台創作閃亮可愛的人到底是怎樣土氣地生活。

其他共演者包括小林きな子、矢島舞美、池端レイナ、黑羽麻璃央、長井短、森山あすか、堀內敬子。劇他將於法國坎城舉行國際影像展「MIPCOM」作世界首映,及於亞洲9個國家同時播放。《美媚太多》10月18日NTV木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