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雀齡11年古川雄輝參演《天 天和通的快男兒》當年輕雀士


Share


【日劇】08/21:古川雄輝將參演《天 天和通的快男兒》,演重要的角色井川博之,本身是有強大計算力和觀察力的大學生,以理性對麻雀進行深入研究,為此去雀莊打牌,開始時只是玩玩,但遇上主角天貴史(岸谷五朗)被他的非理性打法及對勝負的強大執著所吸引,讓他的信念和人生起變化。憧憬著天而投入麻雀世界。以井川為主角的外傳漫畫《HERO~逆境之鬥牌~》現正連載中,是人氣角色。

古川本身高大帥氣語言能力出色,但他其實由大學時代已經開始打麻雀,已有11年雀歷,也公言這是他的興趣。對於今次演出他表示出道時曾演過以麻雀為題材的作品,但今次能演出賭博漫畫名家福本老師原作的作品,感到非常光榮。同時對於能演自己當學生時在雀莊看到的漫畫人物十分高興。

《天 天和通的快男兒》2018年秋天在東視及Paravi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4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