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乃木坂46松村沙友理參演《狂賭之淵 第2季》當校園人氣偶像


Share


【日劇】08/17:乃木坂46成員松村沙友理將參演《狂賭之淵 第2季》,角色是立百花王學園的學生會幹部夢見弖,也是人氣偶像,以可愛的外表及強大歌唱力見稱,此外也懂得神對應向粉絲服務,內裡卻是不斷罵粉絲的腹黑女,為了得到奧斯卡獎項她會不擇手段,然而她將面對主角蛇喰夢子(浜邊美波)在舞台上的挑戰。

松村表示因為之前已經很喜歡這部作品,對於能演出感到很高興。夢見弖是個完美的偶像,希望能夠全力演出,讓大家感受到角色的徐力。導演英勉就說之前在電影曾和松村合作,覺得她是可造之材,今次執導《狂賭之淵》看原作時,就想到要演學園偶像的只能是松村。她本人並不惡毒,但相信今次的演出能讓她吐出積存已久的毒性。

《狂賭之淵 第2季》2019年春天TBS播放,電影版將緊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