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畑充希竹內涼真《過度保護的加穗子》推出SP為愛與夢努力


Share


【日劇】08/17:高畑充希及竹內涼真共演日劇《過度保護的加穗子》宣佈推出SP版,在連續劇版中主角加穗子(高畑充希)終於從被過度保護的父母手中獨立,與一直協助她成長的麥野初(竹內涼真)結婚,今次SP版《過度保護的加穗子 ~2018 愛與夢~》就以加穗子為了所愛的家人而奔走,帶出夢與愛兩立的新形式家族愛。

高畑表示在連續劇版在2017年夏天播放時對她來說是奇蹟之夏,有很多重要的回憶,像打開了門鎖走進深處,讓她感到興奮。今次能和大愛的初及爸媽再見十分高興,會為了成為一部出色的SP劇而努力。竹內則說去年夏天在煩惱中學習了很多,劇集讓他感受到自身的成長,經過1年以麥野初的身份回歸感到高興,十分期待他成為一家之主的生活。

《過度保護的加穗子 ~2018 愛與夢~》9月19日NTV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