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北川景子NHK初主演《假新聞》當記者挑戰網絡真假訊息


Share


【日劇】08/14:北川景子初主演NHK日劇,《假新聞》(フェイクニュース)中演從大型報社轉投網絡媒體的記者東雲樹,被總編輯宇佐美寛治(新井浩文)下令去採訪速食產品混入青蟲的事件。在她面前出現的是在社交網絡貼文引發事件的男人(光石研),而東雲並不清楚他貼的文是真是假。

之後事件往無法想像的方向發長及擴大,直達企業之間鬥爭的層面,當中矛頭更指向東雲本人。到底這次事件有何目的?什麼是真什麼是假?為什麼人會相信假的東西?

北川表示在現代生活的大家,需要能從過剩的情報中選擇取捨,判斷真假及應該相信什麼的判斷力,今次這劇有非常真實的題材,讓她想全力演出,編劇亦能把普遍的真假題材寫出有娛樂性的劇本,是每個於網絡世界活躍的人要期待及收看的作品。

編劇為《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的野木亞紀子,是她原創的作品,10月20日及27日NHK前後篇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2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