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唐澤壽明落實參演《石之森章太郎物語》演出異色角色


Share


【日劇】08/13:唐澤壽明將參演NTV慈善節目「24小時TV 愛心救地球」SP劇《創造英雄之男 石之森章太郎物語》,然而角色尚未公佈。唐澤表示他演的角色可能有點異色,不過因為還未能知道演什麼,所以只能說那麼多。

劇集以日本漫畫家石之森章太郎為主角,他曾擔任手塚治虫的助手,1953年出道,1972年推出《假面騎士》,於1981年推出特攝劇後造成轟動,成為代表日本的作品之一,而他本人則以多產見稱,以超過700套的作品被金氏世界紀錄認定為史上獨力著作並出版漫畫最多者。

日劇版以石之森章太郎出道初期的50年代為舞台,中島健人演18歲的章太郎,木村文乃演他的姊姊由惠。此外有他當年住在東京「常盤莊」時的漫畫戰友,包括搞笑漫畫之王赤塚不二夫(林遣都)、寺田ヒロオ(大野拓朗)、藤子・F・不二雄(中田圭祐)、藤子不二雄Ⓐ(佐久本寶)等。

唐澤出道初期曾演過「假面騎士」,他對於今次劇集的計劃非常贊同,故此得到製作方熱烈邀請演出。《創造英雄之男 石之森章太郎物語》8月25日晚9時NTV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