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日劇學院賞《大叔的愛》無敵奪6冠,傑尼斯鐵票不敵專業投票


Share


【日劇】08/08:第97屆日劇學院賞結果速報,《大叔的愛》以無敵姿態包辦6個獎項,包括「最佳作品」,「最佳男主角」田中圭,「最佳男配角」吉田鋼太郎,「最佳編劇」德尾浩司,「最佳導演」瑠東東一郎、山本大輔、Yuki Saito,及「電視賞」IG帳號「武藏的房間」。

當中投票戰情激烈,傑尼斯粉絲再一次發動團結投票的「鐵票攻勢」,在讀者票之中把作品賞的《黑色止血鉗》、男主角賞的二宮和也、女配角賞的葵若菜推上首位,然而記者票及審查員票一致不認同讀者票的結果,把票投給《大叔的愛》、田中圭、木村多江,結果《黑色止血鉗》最終只獲得最佳主題曲。

最佳男配角方面雖然林遣都勇奪讀者票第一,但因為兩項專業票齊齊投給吉田鋼太郎,結果由他獲獎。全部獎項中唯一讀者、記者、審查員全票第一的是最佳女主角長澤雅美,雖然劇集本身得票排名甚低反映其水平不濟,但長澤狂野開放的表現獲得觀眾及評審的一致認同。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5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