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橋一生黃金檔初主演《我們是奇蹟產生的》當怪人教授


Share


【日劇】08/06:高橋一生主演秋季日劇《我們是奇蹟產生的》(僕らは奇跡でできている),是他首度主演民放黃金檔連續劇。

故事講述主角相和一輝(高橋一生)今年35歲,是研究動物行為並負責任教的「動物行動學」大學講師。他是由大學時代的教授推薦而在半年前就開始講師生涯,但他只會專注於自己喜歡的動物和生物,對其他事完全不理,又不遵守大學設下的規則,每天都在職場上被人叱責,連常去的牙醫也對他說「你沒有常識嗎?」

這樣子的一輝在授課時並不普通,在向學生們給出課題並讓他們各自發表意見後,最後他卻說「我也不知道正解為何」,讓學生感到困惑。雖然他的言行為四周的人帶來麻煩,但他那不被常識及固定觀念束縛的想法,卻能讓人看到事物獨特的一面,更會動搖大家的價值觀,激發誰都應該擁有的純真無垢感覺。

高橋表示十分感激今次有機會初主演民放黃金檔連續劇,今次他和角色一輝在「非常重視自己的世界」方面十分相似,對於當中有深層意義的世界觀感到高興。這次雖然以主角身份去拍攝現場,但也只是作品的一部分,會和過去的作品一樣,希望在現場好好重視一切。現代有很多人感到不滿足,一輝是少數在此之外的人,這部劇集不只是他的成長譚,也是透過他的生存方式,以絕不說教的模式讓大家重視審視自己。

《我們是奇蹟產生的》由《生存之道》系列、《飛特族、買個家》《影子寫手》橋部敦子原創編劇,10月份富士火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0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