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島健人遠藤憲一共演《小偷刑警》新人警察傳說大盜合作破案


Share


【日劇】07/31:中島健人遠藤憲一共演秋季連續劇《小偷刑警》,以最貼近大家生活的犯罪「盜竊」為主題,沒幹勁的新人警察遇上傳說中的超級大盜,竟然變成拍檔去破案抓犯人?最後會變成把拍檔逮捕嗎?《醫龍》《CODE BLUE》林宏司編劇。詳細報導:

中島健人主演秋季連續劇《小偷刑警-警視廳搜査三課-》(ドロ刑-警視庁捜査三課-),福田秀漫畫《ドロ刑》改編,是2018年1月在「週刊YOUNG JUMP」新連載的作品。

故事以最貼近大家生活的犯罪「盜竊」為主題,主角斑目勉(中島健人)是警視廳搜査三課的新人刑警,面對警察組織的邏輯及現實而失去幹勁。此時他遇上煙鴉(遠藤憲一),他的盜竊從來沒有目擊者也沒有留下任何痕跡,可說是幻之名盜,不知為何他愛管斑目的事,甚至協助他進行搜查。

在這對匪夷所思的黑白組合中,煙鴉以其當大盜的豐富知識,向斑目提出巧妙的意見,他們有時會合力,有時又會反目,在解決案件中遇上各式各樣的犯人,同時也讓斑目漸漸成長。到底他會否在最後逮捕煙鴉?煙鴉利用斑目的刑警身份其實有何目的?

中島表示希望新劇每週都能捕獲大家的心,他小時候就愛玩捉賊遊戲,喜歡做追的那個,長大了後今次首度演刑警感到有如夢想成真。他對於原作由刑警和小偷組成拍檔的嶄新設定感到驚訝,不過他希望可以透過斑目向大家傳達現次人的煩惱及糾結,看完後能笑著為明天努力。

遠藤表示聽到要演大盜時立即回覆說想演,不過要和刑警合作去破案的角色則是第一次,原著漫畫很搞笑有趣,會以不破壞原作形象為目標,但會是很大的難關。9年前曾和中島共演,那時他作為少年已經在演困難的角色,當時大家是醫生和患者的關係,現在就變成拍檔,對於能和長大了他的合作感到高興。

編劇為《醫龍》《CODE BLUE》林宏司,《小偷刑警-警視廳搜査三課-》10月份NTV土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97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