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忘卻的幸子》連續劇化高畑充希找松重豐傳授吃東西絕技


Share


【日劇】07/23:高畑充希主演《忘卻的幸子》連續劇化!原作是阿部潤在「週刊BIG COMIC SPIRITS」連載的美食漫畫,今年1月曾拍成SP劇,今次會成為高畑度主演的東視連續劇。

故事講述主角佐佐木幸子(高畑充希)從事文藝雜誌編輯工作,在同事看起來是工作完美的「鐵之女」,她在旅行中認識了俊吾後決定和他結婚,以為在婚禮當天會得到完美的人生,不料俊吾就在當天臨場失蹤,讓不知道理由的幸子呆然。第二天她照常上班,無論工作中還是走路腦海都會出現俊吾的樣子,打擊比她自己所想像還大。此時她走到一家定食店,吃時受到衝擊忘記了傷痛,自此她開始不斷尋找能讓她「忘卻」的美食。

高畑表示自己是該漫畫的粉絲,拍SP版時已感到很快樂,因為充滿著對幸子的愛,故此完結時感到寂寞。當時和演總編輯的吹越滿說過「絕對想演連續劇」,今次能實現實在太好。原氖有幸子Cosplay的部分,如果連續劇有就好。因為吃美食的機會增加,她也想提升吃東西場面的水平,早前在吃東西方面的大前輩松重豐同場,向他請教時對方卻說是秘密,要他尋找屬於自己的方法。

編劇繼續為SP版的大島里美《忘卻的幸子》,《忘卻的幸子》10月份東視金24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