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我是大哥大》四大主角復古髮型扮相曝光彷彿回到80年代太神似


Share


【日劇】07/18:早早公佈的秋季日劇《我是大哥大》首度公開四位主要演員的造型,因為髮型非常獨特及忠於原著而成為話題。

故事由西森博之同名漫畫改編,講述兩個熱血高中生在同一天轉學到千葉的軟葉高校,二人為了在新學校突出自己而改變髮型,染了一頭金髮的三橋貴志(賀來賢人)愛搞笑耍賤無惡不作,刺蝟頭的伊藤真司(伊藤健太郎)則是個血性漢子,二人曾經對立,但因為某事件而和解,成為獨一無二的好友,一起迎接其他不良少年的挑戰。

兩位女主角分別是赤坂流道場師範的女兒赤坂理子(清野菜名),她一直喜歡三橋因此轉到他所讀的高中,體型細小但格鬥力超強,二人經常吵架,讓她成為少數能壓制三橋讓他聽話的人物。另外早川京子(橋本環奈)是前小混混,與伊藤是戀人關係,雖然是個美人,但在生氣時連伊藤也覺得可怕,在那狀態下的她受到所有人的尊敬,有很高自尊心的同時亦懂看穿別人的真面目。

今次四人都全力把原作的髮型重現,包括三橋的金色鬈頭,伊藤的刺蝟頭,理子的「松田聖子頭」,京子的「中森明菜頭」,完全回復80年代!賀來表示有這髮型和衣裝之後,每天都有三橋的感覺,每次有壓力就可以伊藤的頭髮刺自己,此外每天都在打架和大聲說話,有如回到年輕時代。

伊藤就說因為這樣的髮型每天早上就要開始弄,髮型的特點是風吹也不會弄亂,可以說是共演者、工作人員、導演一起流汗而成的自信作。清野則說理子很率直和可愛,有演80年代女主角的意識,請期待會有更精彩的動作場面。橋本表示她的形象要突出發怒時比誰都可怕的氣場,在伊藤面前有著兩面性,80年代的明菜頭令人懷念,敬請大家期待劇集播出。

《我是大哥大》10月份NTV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6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