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田羊《鐵證懸案2》佐藤浩市田中圭吉岡秀隆強勢參戰


Share


【日劇】07/13:吉田羊主演《鐵證懸案2~真實之扉~》公佈第4-6話登場的嘉賓,包括佐藤浩市、田中圭、吉岡秀隆、平岩紙、奥田瑛二等,連同之前已公佈第1-3話的橋爪功、吉村界人、宮藤官九郎、萩原聖人、矢田亞希子、若葉龍也,陣容十分豪華。

第4話「執行」中講述萩原敦志(吉岡秀隆)被控1997年殺死年幼的兄弟被判死刑,當時負責調查的金子(光石研)堅信他無罪,於是在執行死刑前向刑務官寺山直也(佐藤浩市)要求探望他。這是吉岡秀隆首次剃頭演死刑犯。

第5話「戒指」講述2004年一宗銀行劫案中女性銀行員被殺,然而當中有著悲傷的背景,死者廣瀨亞紀(平岩紙)被色男荻野朔太郎(田中圭)後引發悲劇。

第6話「泡沫」以泡沫經濟前後黑道興起及沒落為主題,因為酒吧歌手瑪麗亞(水崎綾女)離奇死亡,引發黑幫的槍戰,因此而在獄中渡過30年的前黑道金村敦(奥田瑛二)仍然想為瑪麗亞報仇,於是要和當年逮捕他也想救他的本木(三浦友和)進行壯烈的戰鬥。

《鐵證懸案2~真實之扉~》10月13日WOWOW土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6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