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日劇學院賞投票大叔的愛粉及傑尼斯粉空前激戰造票36萬張


Share


【日劇】07/13:由「週刊 TELEVISION」舉辦的「日劇學院賞」已經舉辦到第97屆,今屆卻出現意外激烈的投票情況,因為《大叔的愛》火紅,吸引不少粉絲參加投票,另一方面傳統上大量傑尼斯粉絲會投下鐵票給偶像主演劇,本季就有二宮和也主演《黑色止血鉗》,雙方進行激烈的投票戰。

6月30日公佈的中期結果中,最佳劇集由《大叔的愛》暫奪第1,《黑色止血鉗》第2,至於最佳男主角田中圭也力壓二宮和也暫列榜首,最佳男配角林遣都亦勝竹內涼真,《大叔的愛》三戰三勝。然而7月10日投票結束後,主辦單位公告有36萬張網絡投票有問題,宣佈全部無效,就引發雙方粉絲大戰。

當中《大叔的愛》粉絲最受動搖,因為不少支持者都是中段以至劇集播完後才愛上該作,他們的愛熱烈到向同好介紹一個裝置多次投票的方法,並呼籲大家重覆投票以打倒《黑色止血鉗》。傑尼斯的粉絲因為看到支持的偶像被壓倒,也紛紛指責對手造票,形成進一步的敵對關係。

有藝能專家表示,其實在網站進行重覆投票的技巧及問題一直都在,例如去年中就有嵐的粉絲在網上教同好重覆投相葉雅紀主演《貴族偵探》的方法。今次官方沒有表明廢票多是投哪一部作品,但網上大多數人認為應該是《大叔的愛》那邊,有分析指因為傑尼斯粉絲長年參與「日劇學院賞」投票支持偶像,對於利用系統漏洞造票而不被發現的經驗較豐富,加上粉絲組織力較強,相比之下,臨時結成又欠缺造票經驗的「OL民」(大叔的愛支持者),被發現的可能性較高。

新聞源自:J-CASTニュー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3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