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橋克典主演《不惑的鬥牛》自殺中年男人因打欖球重生


Share


【日劇】07/04:高橋克典將主演NHK連續劇《不惑的鬥牛》(不惑のスクラム),安藤祐介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主角丸川良平(高橋克典)作為一個生無可戀的中年人,在河邊散步尋找自殺的地方,卻意外被一個欖球打中背部,接著被比他更老的追球男人強拉去打欖球。

雖然丸川表現抗拒,但漸漸從這又熱又辛苦的運動中找到樂趣,成為不惑之年的欖球球員,和伙伴一起「鬥牛」(列陣爭球,在欖球賽中因輕微違例進入死球狀態後,雙方排陣用力相互推擠爭球以重新開始比賽),在大家憑欖球心意互通之時,丸川因此再生,以他的秘密為契機,他的隊友也開始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

高橋表示自己在學生時代曾打欖球但中途放棄,所以現在仍對這運動有尊敬的感覺,當他在想能為明年的欖球世界做點什麼之時就遇上此劇,會盡力以這部「大叔青春群像劇」來推廣欖球的魅力。

一眾共演者包括渡邊一慶、村田雄浩、德井優、上杉祥三、松尾諭、高橋光臣、中村ゆりか、戶田菜穗、夏木麻里、竹中直人等。《不惑的鬥牛》9月1日NHK土8首播,全7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