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榮倉奈奈參演《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串連現代過去


Share


【日劇】07/04:由松本穗香及松坂桃李主演夏季日劇《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新公佈榮倉奈奈及古館佑太郎參演。當中榮倉演的是日劇原創角色近江佳代,她於2018年夏天從東京到廣島吳市拜訪當地門牌寫著「北條」的古民家,到底她和1945年的北條鈴(松本穗香)有什麼關係?

榮倉表示看劇本時出現了不同的感情,最有印象是被淨化,在不便的時代中人們仍然努力生存,就算時代改變也不會忘記那樣的心。今次演的角色會以普通的方法去考慮,作品設定在數十年前,感覺是很遙遠的故事和自己無關,佳代就是把過去和現代連繫的橋樑,希望能夠演出能和觀眾有共同感受的角色。

另外自由主播古館佑太郎將演佳代的戀人江口浩輔,和佳代一起到訪吳市。《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7月15日TBS日9首播,初回擴大2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9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