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岸谷五朗主演《天 天和通的快男兒》福本伸行賭博漫畫改編


Share


【日劇】06/19:日本賭博漫畫首席名家福本伸行繼《賭博默示錄》《鬥牌傳說》《賭博霸王傳 零》後又一作品日劇化,《天 天和通的快男兒》將由岸谷五朗主演。

這是福本伸行1989年至2002年連載作品,讓福本作為漫畫家開始得到人氣,更是他改變漫畫路線,由以人情主題轉至以賭博為重心的關鍵作品。

故事講述主角天貴史(岸谷五朗)從事麻雀代打,他以非理性的打法及對勝負的強大執著而成為麻雀高手,另一主角井川博之則是有強大的計算力和觀察力的大學生,以理性對麻雀進行深入研究,為此去雀莊打牌。

開始時博之只是玩玩,但遇上天後,被認真的麻雀代打世界吸引,讓他的信念和人生起變化。憧憬著天的他投入於麻雀之中,以被稱為「神域之男」的傳說雀士赤木茂(鬥牌傳說主角)及關西現役最強雀士原田克美為目標,挑戰日本麻雀界的王座。

岸谷表示這作品作為連續劇對他來說是一大挑戰,登場人物性格很有趣而且有濃厚的個性,雖然暫時未能說出名字,但其他演出的演員都是非常配合角色性格。現時他正接受專業人士的演技指導,包括拿麻雀牌的手法,在乘新幹線上也一直在摸牌,更已約好和事務所的經理人一起去雀莊,盡力演出麻雀高手的感覺。

劇集由東京電視台及動畫配信服務「Paravi」首度合作,福本伸行作品首部民放改編連續劇《銀與金》的製作團隊再集結,將於2018年秋天於東視、BS Japan、Paravi上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