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石原里美《高嶺之花》起用貓王的經典動人情歌作主題曲


Share


【日劇】06/13:石原里美主演《高嶺之花》公佈主題曲為傳奇歌手「貓王」普里斯萊(皮禮士利 / Elvis Presley)的名作「Love Me Tender」,是日本的作品首次起用貓王的歌曲為主題曲。

編劇野島伸司過去已多次在他編劇的作品中使用外國歌曲作主題曲,他表示今次故事破天荒的同時,是女主角有著如玻璃工藝般纖細的心的愛情丈事,為了成為治癒的作品,必須配上世上最甜蜜的情歌,而他的腦海立即浮現的,就是「Love Me Tender」。

主角石原里美就說野島的作品主題曲都會令人留下印象,在她被邀請演出後一直都很在意主題曲是哪一首,當她知道是全世界的人都熟悉,直接的終極情歌「Love Me Tender」後心感震撼,覺得歌曲能帶出在甜美脆弱沉重之中,有著從心底愛著的人的美。共演的峯田和伸則說歌曲的寧靜及貓王的甜美歌聲,和他演的直人很配合。

《高嶺之花》7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