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土屋太鳳《CHEER☆DAN》廣瀨鈴及新木優子參演強力支援


Share


【日劇】06/11:土屋太鳳主演夏季日劇《CHEER☆DAN》有兩名演員強力助陣。首先是同作電影版主角廣瀨鈴,好演的友永光參加全美啦啦隊舞大會獲得優勝,日劇版主角藤谷若葉(土屋太鳳)小時候看到電視直播而十分憧憬她。今次故事設定在她獲勝的9年後,廣瀨演的友永將以成人身份登場,劇集也會在現實中她所屬「JETS」的母校福井縣立福井商業高等學校拍攝。

廣瀨表示她演電影之時學會了努力的重要,聽到今次日劇化後想像了很多,知道是由太鳳主演就覺得絕對沒問題,相信她會像自己一樣感到同樣的高興,希望她加油。土屋則說過去曾在廣告及活動中共事,說過某天演共演,知道今次合作時十分開心。

另一方面新木優子將演主角的姊姊藤谷葵,她是「JETS」的中心成員,曾率領隊伍在全美大會獲得三連霸,成為妹妹若葉憧憬的存在,但因此很多人把她們姊妹作比較,讓若葉感到糾結。葵在大學畢業後,在幫忙家族的眼鏡業的同時也想挑戰夢想,因此引起了家庭的風波。

新木表示她很喜歡啦啦隊舞的劇集,知道能演出時非常高興。最初想到自己是否也要跳舞,但知道是演土屋的姊姊時,就覺得一直以來都演高中生的自己終於變成大人,會為了全力支持妹妹若葉和她的啦啦隊舞部而努力。

《CHEER☆DAN》7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0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