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富士火9劇集交棒坂口健太郎吉岡里帆交換蛋包飯炸豬排


Share


【日劇】06/11:NHK晨間劇及大河劇的交接儀式,富士也仿傚?現時播出的富士火9《信號》和下季同檔《有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的主角坂口健太郎及吉岡里帆舉行了繼承的儀式。

這天儀式在《信號》拍攝結束後進行,坂口當時在沙發看劇本,拍完《健康》初日戲份的吉岡前來探望他。二人曾在《對不起,我愛你》在共演,今次以交接的身份見面感覺親切。二人以兩劇出現的食物作交換,坂口有早前在《信號》出現的蛋包飯,吉岡就是她劇中角色大愛的炸豬排。

談及對方的印象時,吉岡表示坂口看起來很冷酷,同時又很溫柔。坂口則說在前作就角色和故事和她深入地談了很多,對她的印象是非常熱情的棉花糖,吉岡聽到後立即用關西腔吐槽說「會溶掉呢」。

《信號》6月12日結局,《有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7月17日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4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