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晨間劇《萬福》桐谷健太瀨戶康史松井玲奈等11人新參演


Share


【日劇】06/06:NHK晨間劇《萬福》4日舉行追加演員陣容發表會,新公佈的11名演員包括桐谷健太、瀨戶康史、岸井雪乃、橋本愛實、松井玲奈、呉城久美、濱野謙太、藤山扇治郎、中尾明慶、片岡愛之助、橋爪功(缺席),連同主角安藤櫻一起出席。

桐谷健太演世良勝夫,他一早就發現主角丈夫萬平(長谷川博己)的才能,在他的波折人生中不斷支持他。瀨戶康史演神部茂,岸井雪乃演主角福子(安藤櫻)的姪女香田タカ,橋本愛實演福子憧憬的飯店前輩保科惠,松井玲奈演福子好友三人組之一的鹿野敏子。

濱野謙太演熱情的牙齒牧善之介,藤山扇治郎演喜歡福子的同事野呂幸吉,片岡愛之助演和萬平一起經營公司的加地谷圭介,中尾明慶演在萬平開設製鹽秉工作的岡幸助,橋爪功演大阪經濟界的大人物三田村亮藏。

《萬福》將於5月中開拍,10月1日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