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刑警7人》播第4季消息主題為吉田鋼太郎及《大叔的愛》?


Share


【日劇】06/05:東山紀之主演《刑警7人》將於夏季播放第4季,原本的成員包括吉田鋼太郎、北大路欣也、倉科加奈、塚本高史繼續演出,新加入有田邊誠一及白洲迅。

當中吉田鋼太郎於本季話題日劇《大叔的愛》和大塚寧寧演夫婦,現實中田邊誠一就是大塚的丈夫。吉田表示20年前在舞台劇和田邊共演後沒有再合作,最近在演《大叔的愛》時和大塚談了很多關於田邊的事,想不到在這個時候就再和田邊共事,對此感到驚訝。

關於主角東山紀之,吉田表示能再和他共演十分高興,對方向他說會買齊《大叔的愛》全部DVD。因為兩劇播放時間接近,可能觀眾會想到「片桐不是急急地遊說著天樹嗎」,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加入這一幕。

新一輯《刑警7人》講述前作「第11方面本部準備室」解散,7名成員各散東西,主角天樹悠(東山紀之)被調到角落的「刑事資料係」,和片桐正敏(吉田鋼太郎)是上司部下的關係。連同調到搜査1課12係的水田環(倉科加奈)、青山新(塚本高史),法醫學教授堂本俊太郎(北大路欣也),12係主任海老澤芳樹(田邊誠一)和天樹的新部下野野村拓海(白洲迅),以新的7名成員挑戰疑案。

《刑警7人 4》7月份朝日水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