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石原里美《高嶺之花》芳根京子千葉雄大參戰構成三角關係


Share


【日劇】06/04:石原里美主演《高嶺之花》公佈芳根京子及千葉雄大參演。當中芳根京子演月島奈奈,是主角月島桃(石原里美)的同父異母妹妹。她一直很羨慕有壓倒性才能的姐姐,而且內心溫柔,卻被捲入爭奪繼承人之位的風波,在陷入戀愛後開始向姐姐進擊,形成對立局面。

千葉雄大演宇都宮龍一,他是新興流派「宇都宮龍彗會」的代表,作為帥哥席捲華道(花道/日式插花)。他為了得到月島流而接近桃,同時卻得到了奈奈的心,成為兩姊妹之間的關鍵人物。

芳根表示知道要演石原的妹妹時,緊張和高興感覺爆發,首次和石原見面就覺得她很溫暖也很有力量,和她一起自己內心也會變強大,難得有這機會希望能稍為追上她的背影。編劇野島伸司以她的形象寫出奈奈一角,在複雜的家庭關係中率直地長大,希望可以成長到看到不同的景色。

千葉則說宇都宮這人物令人感興趣,能演出十分高興。雖然對他來說是個挑戰,但希望和角色一樣向更高的目標虎視眈眈。雖然過去曾和石原共演,但已經相隔很多年,故此也十分期待。看到她與和服的配合度高,讓他看到臉紅。之前曾看過野島伸司的作品,有著不可思議的感覺,作為個人也想早點看到劇本,及早點讓大家看到這部作品。

《高嶺之花》7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