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崎賢人《好醫生》上野樹里藤木直人參演強力支援


Share


【日劇】06/04:山崎賢人主演夏季連續劇《好醫生》有上野樹里及藤木直人參演,當中上野是婚後首度復出拍攝連續劇,藤木則是第10次在日劇中演醫生。此外有戶次重幸、中村友理、濱野謙太、板尾創路、柄本明參演。

故事講述主角新堂湊(山崎賢人)是先天的自閉症患者,同時有「學者症候群」,這是10%的自閉症患者會出現的情況,在某種藝術或學術上擁有超乎常人的能力。而新堂就擁有驚人的記憶力。他和哥哥因為某事件遇上了小鎮診所的醫生司賀明後,就決定成為兒科醫生。

新堂以其強大的記憶力把醫學書內的知識全部記在腦中,以醫學部的首席畢業,同時也在國家醫生考試中合格。在已成為大醫院院長的司賀邀請下,新堂作為兒科的後期實習醫生身份前往工作。新堂雖然有強大的知識和診斷能力,但因為其自閉症讓四周的醫生以至病人家長對他充滿偏見,然而新堂只是純粹地想救孩子,在衝突之中反而教會了其他人作為醫生的重要事情。

今次公佈的角色包括上野樹里演瀨戶夏美,同屬小兒科的她是湊的指導醫生,為人正義感強好強又開朗,像太陽一樣受到病童的包圍仰慕,同時不會讓人看到弱點。她至今都沒有困難手術的執刀經驗,有著想早日獨當一面的強大意志。

這是上野在《愛麗絲的棘》後第二次演醫生,她表示《好醫生》在韓國有很高評價,帶來良好的壓力。作品的影響力跨越國界,希望不是進行比較,而是讓不同的家庭增添色彩的作品,會為此而努力。關於角色她希望演得開朗令人難忘,期待透過演出讓更多小兒科醫生出現。

藤木直人演高山誠司,是兒科的皇牌醫生,他技術優秀,作為兒科醫生是日本頂級水平。此外他為人清廉,絕不會把責任推給部下,有著無可動搖的人望和信賴。不過他對己對人都非常嚴格,只會叱責別人從不嘉許,讓部下誠惶誠恐,此外內心也有不能對人言的糾結。

藤木過去演過多種不同的醫生,被認為是日本藝能界最適合演醫生的演員之一,今次是他首次挑戰兒科,藤木表示之前多演實習中、無法出人頭地、不被信任的醫生,隨著年齡漸長,今次終於演與醫院內派系鬥爭及經營無關,貫徹自己信念的醫生,會以不拖大家後腿的想法而努力。

其他角色包括戶次重幸演間宮啓介,他是兒外科長,實力比高山更強,但因為過份關心院內政治及出人頭地,沒有甚麼人望,對於湊突然加入感到頭痛。中村友理演東郷美智,在父親死後繼承當上醫院的理事長,為了改善赤字打算廢除收入不高的兒科,但她也是高山的戀人,在兩者之中面臨選擇。

濱野謙太演橋口太郎,他是兒科的護士,以溫柔的性格及重視孩子的姿態,成為病房內的開心果,對於為孩子採取大膽行動的湊,在背後給與他支持。板尾創路演副院長豬口隆之介,他頭腦運轉快速,表面對人謙虛,實際上想什麼無人知道,大家都忌諱他三分,他心中隱藏的秘密將成為故事的關鍵。

柄本明演院長司賀明,是他讓湊決定走上醫生的路,對他來說就像是父親的存在,此外也是高山敬愛的恩師。他本來在小鎮開診療所,在前理事長的邀請下轉到現在的醫院,憑累積的實力當上院長。他重視孩子多於利益,十分看重兒科,卻成為醫院內被批評的原因。

《好醫生》7月12日富士木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3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