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加藤成亮談《零 一獲千金遊戲》開拍首日面對小學生的感受


Share


【日劇】06/01:加藤成亮主演《零 一獲千金遊戲》早前開拍,加藤大談初日的感受。主角宇海零正職是補習班非正式教員,首日拍攝就在補習班的場景進行,加藤雖然演過老師,但當小學生的老師是第一次,在補習班的氣氛和諧,與以「性命」為題的生存遊戲大有分別。

加藤表示本來有緊張感,但因為工作人員很多都在他之前主演「24小時TV」SP劇中合作過,所以到了現場就十分放鬆。過去演過老師,對於從教壇上看到的「風景」已經習慣,各位小學生都很可愛,想到自己在他們那個年紀的時候是怎麼的學生就感到懷念。

此外他說在決定演出時就要演出「只有自己才能演出的零」,這天拍攝是表情溫和的「表面」,今後會和導演及工作人員相討如何演出角色的「裡面」,也會多加考慮宇海零這角色的魅力。

《零 一獲千金遊戲》7月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