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叔的愛》網絡爆紅粉絲人數擊敗傑尼斯偶像兩劇


Share


【日劇】05/11:日劇人氣指標除了收視,官方Twitter的追縱人數也是其一,可以看到網絡世代對於各劇的支持度,有機會創造直播收視以外的商機。直至5月10日各劇官方Twitter追縱人數五甲分別是:

1. 黑色止血鉗 161,656
2. 花過天晴 160,431
3. 大叔的愛 130,612
4. 愛情重跑 91,983
5. 懸崖邊的飯店 84,040

當中頭兩位因為由傑尼斯偶像主演,粉絲一定會追蹤偶像主演劇集的Twitter,故此成績好是理所當然,第5位《懸崖邊的飯店》也有來自EXILE的岩田剛典。相反第3位的《大叔的愛》沒有任何偶像參演卻有這成績,是非常出色的數字。

關鍵在於劇情本身破格有趣,以同性戀作題材卻輕鬆惹笑,吸引年輕人關注。此外劇組在網絡的攻勢比一般日劇強得多,例如為吉田鋼太郎演的黑澤創立隱藏官方IG帳號,在劇中他拍的照片會在那裡出現,網絡及劇集連動性高。現時該隱藏帳號「武藏的部屋」已有近30萬人追縱,擊敗11萬的《黑色止血鉗》及23萬的《花過天晴》。

本季朝日除了定番的刑事劇收視向好壟斷三甲,破格的《大叔的愛》又在網絡戰線上獲勝,絕對是春季日劇大嬴家。且看網絡上的人氣能否讓《大叔的愛》在收視上也獲益。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4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