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龜梨和也首演東視及東野圭吾劇《信》當殺人犯弟弟


Share


【日劇】05/02:龜梨和也將主演東視SP劇《東野圭吾 信》,是為他首度演出及主演東視作品。人氣作家東野圭吾原著小說《信》(手紙)改編,發行突破240萬,2006年曾經改編成電影,由山田孝之、玉山鐵二、澤尻英龍華演出,今次龜梨將演當年山田的角色。

故事講述主角武島直貴(龜梨和也)的哥哥剛志為了讓弟弟入大學而入屋竊盜,卻錯手殺人而判刑20年。獄中的剛志每個月會固定給直貴寫一封信關心他,直貴也會回信說生活順利不用擔心,然而實際上直貴因為被貼上「殺人犯弟弟」的標籤受到歧視,要不斷轉工及住處,無論是升學或戀愛的夢想都因為哥哥的罪犯身份而幻滅。

漸漸地直貴無法接受這現實,開始無視哥哥的來信,到了他終於找到理解他的人得到幸福之時,為了未來能過堂堂正正的人生,他決定向獄中的哥哥寫一封信…

龜梨表示首次演東視及東野的作品,感到非常興奮,作為首次以這角度面對工作,有著很多不同的期待。關於角色他說不準備太多會比較好,為了能在導演的指揮下作出即時反應,也讓自己對眼前出現的事變得敏感。誰都會像劇中兄弟那樣成為加害者及受害者,希望透過劇集讓大家感受相關的東西。

《東野圭吾 信》今年內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1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