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可歸的戀人們》中谷美紀、玉木宏 2018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TBS金10《有家可歸的戀人們》,由中谷美紀、玉木宏、中山裕介、木村多江等演出。強勢嘮叨的妻子,漸漸不滿的丈夫,遇上超大男人和溫婉順從的人妻,引發夫婦關係危機。不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想徹底了解此作必看!


劇 名:あなたには帰る家がある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8-04-13
時 間:逢星期五晚10時

原 作:山本文緒
編 劇:大島里美
導 演:平野俊一、東田陽介、村上牧人
監 製:高成麻畝子、大高紗榮子

音 樂:
主題歌:Superfly「Fall」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佐藤真弓 — 中谷美紀 主演
佐藤秀明 — 玉木宏
茄子田太郎 — 中山裕介
茄子田綾子 — 木村多江
三浦圭介 — 駿河太郎
愛川由紀 — 笛木優子
森永桃 — 高橋Maryjun
竹田邦彥 — 藤本敏史
小島希望 — 特林德爾玲奈
佐藤麗奈 — 櫻田日和


故事大綱

佐藤真弓(中谷美紀)與佐藤秀明(玉木宏)結婚13年,和女兒麗奈(櫻田日和)過著一家三口的生活。真弓當年28歲時因為奉子成婚,從旅行社辭職專心當家庭主婦。她有著長女的性格,為人好強不擅家務,家中凌亂也不會怎樣收拾,更會拿出過期的食品給丈夫吃,並非一個理想的家庭主婦。

秀明在房地產公司工作,在婚姻生活中一直接受著妻子的嘮叨,但他決不會對她說出真心話。他為人規距一絲不苟,一直忍受著妻子的微小問題。同時間他作為營業員業績談不上優秀,每天都被上司說著難聽的話。結婚十多年後兩夫婦吵架漸多。

另一對夫婦是茄子田太郎(中山裕介)及茄子田綾子(木村多江),太郎擁有上一代超大男人的想法,認為男人出外工作,女性只能在家支持男人。他常拿出漂亮妻子的照片自豪,也會對女同事作出性騷擾,集合了當今女性最討厭男性的一切,就是一個本能地製造麻煩的大叔。

綾子是個完美的主婦,現時和丈夫兒子及老爺奶奶共住。她像大和撫子那樣對丈夫事事順從,完全不會反抗,一直投入於家事,認為沒必要就不會外出,接受了這就是屬於她的幸福,可以說是和真弓相反的存在。

因為女兒麗奈要入讀私立中學,學費及家計吃緊,真弓為此而頭痛時剛好遇上當年在旅行社同期入職的愛川由紀(笛木優子),一直獨身的她十分能幹對結婚沒興趣,強烈推薦真弓再就業,為了反抗對自己評價過低的秀明,真弓決定重返職場。在旅行社內小島希望(特林德爾玲奈)是比真弓年輕的前輩,她最初覺得真弓生人勿近,但漸漸覺得她值得依靠。

秀明工作的地方有後輩森永桃(高橋Maryjun),作為小惡魔的她一直暗戀著秀明。竹田邦彥(藤本敏史)是秀明的上司,會干涉部下的日常,不懂觀言察色十分麻煩。三浦圭介(駿河太郎)是咖哩店店主,他是真弓的高中前輩,也是秀明的大學同學,就是他牽紅線讓二人交往結婚。擅長聆聽的他成為二人婚姻生活的傾訴對象。

某次茄子田夫婦為了重建房子,去秀明工作的公司參觀示範單位。秀明看到溫婉順從的綾子,覺得她和不斷犯錯又反抗自己的真弓相反,從而被她吸引。同時一直默默接受丈夫精神欺凌的綾子,遇上溫柔的秀明後,激發她一直隱藏的寂寞心,覺得是命運的安排。於是二人漸漸投入禁斷之戀。

同時太郎也因為要旅行的關係成為真弓的顧客,一個大男人和一個好強女子遇上後,只能出現火星撞地球的關係。到底這兩對夫婦的關係何去何從?

編劇為《花燃燒》大島里美,導演是《S-最後的警官-》平野俊一,《有家可歸的戀人們》4月13日TBS金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46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