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傳說不良漫畫《我是大哥大》日劇化賀來賢人拍檔福田雄一


Share


【日劇】03/29:春季日劇未播,秋季日劇消息公佈!10月份NTV日10將播出《我是大哥大》(日から俺は!!),由《銀魂》福田雄一負責編劇及導演,主角為首度主演NTV日劇的賀來賢人。

西森博之同名漫畫改編,由1988年至1997年連載,累積銷量超過4000萬,是不良少年漫畫的代表作之一。曾推出OVA版及電影版。雖然是不良題材,但沒有暴走族登場,無論是暴力色情下流梗都不多,可說是健康的不良漫畫。

故事講述兩個熱血高中生在同一天轉學到千葉的軟葉高校,二人為了在新學校突出自己而改變髮型,染了一頭金髮的三橋貴志愛搞笑耍賤無惡不作,刺蝟頭的伊藤真司則是個血性漢子,二人曾經對立,但因為某事件而和解,成為獨一無二的好友,一起迎接其他不良少年的挑戰。

賀來賢人將演出三橋貴志一角,他表示收到邀請時非常驚訝,一度以為對方是想找山崎賢人而搞錯同名字的他。然而能在自己有主演意識的時期能和福田導演合作,高興的感覺更勝於驚訝。他小學生時代很投入看這部作品,為了演好高中生的角色,會好好鍛鍊身體作好準備。

福田雄一則說最近就想拍不良作品,就在此時得到此作的邀請時機非常好。不少三四十代都對他說這是傳說的不良漫畫,實際閱讀時覺得這是前所未見的不良作品,絕對能拍出一部有趣的日劇。當今世代的中小學生會對劇中出現的髮型及服裝感到不可思議,三四十代的觀眾也能感到懷念。

《我是大哥大》10月份NTV日10播放,其他主要角色的演員陣容,包括主角拍檔伊藤真司及原作大人氣的今井勝俊等,將於4月5日公佈。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