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武田玲奈在泰國藍天碧海中展示濕身性感自然美 (25P,片)


Share


【寫真】03/27:武田玲奈可以說是從寫真界拿到人氣後漸漸「上岸」的女優示範,2015年在週刊登場後,以短髮美少女的姿態獲得不少粉絲,之後一直在雜誌保持曝光率,然而到了2017年寫真產量漸漸下降,到了近期更是一兩個月才出現一次的程度。

主要原因是她的電視電影事業上升中,去年初主演日劇《真的去航海》,今年也主演了《人狼遊戲》,電影方面更是連續三部主演,雖然只是低成本之作但好歹都是主角。加上在時裝雜誌「non-no」當專屬模特兒,以性感來爭取人氣的需要漸少。

所以她最近為「週刊PLAYBOY」拍攝的一輯寫真更值得你關注及珍藏,拍攝在泰國喀比進行,在藍天碧海之中展示她的濕身性感自然美。另外送上其他寫真及拍攝花絮影片,在她封胸前多看一點!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987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