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長澤雅美《信用詐欺師JP》石黑賢佐野史郎齊當大惡人


Share


【日劇】03/26:長澤雅美主演春季富士月9《信用詐欺師JP》公佈新的嘉賓名單,繼早前已公佈第1話的江口洋介,第2話的吉瀨美智子後,第3話將會有石黑賢,第4話有佐野史郎,第5話有片瀨梨乃,另外早前已經公佈但未提及演出集數的內村光良將演出第6話。

故事講述信用詐欺師3人組(長澤雅美/東出昌大/小日向文世)在不同的界別巧妙地扮演該世界的人,接近惡人目標以奪取他們的大筆金錢。

石黑賢演美術評論家城崎善三,他擁有強大的鑑定眼光,卻以此以低價買入有價值的美術品再高價賣出賺取差價,是個惡德美術商人。佐野史郎演食品加工公司的社長俵屋勤,作為電影迷他習慣為食品進行偽裝。片瀨梨乃演醫院的女理事長野野宮南茜,把無能的兒子偽裝成超級醫生,並以此為醫院帶來生意。

《信用詐欺師JP》4月9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0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