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安藤櫻主演晨間劇《萬福》松下奈緒要潤內田有紀參演


Share


【日劇】03/26:安藤櫻主演晨間劇《萬福》公佈主角的家族成員演出名單,除了早前已公佈當其夫的長谷川博己,還有松下奈緒、要潤、松坂慶子,及首演晨間劇的內田有紀及大谷亮平。

《萬福》以日清食品創辦人安藤百福和他的妻子仁子半生為藍本,他本名吳百福,生於台灣嘉義,在戰前高度經濟成長時代,他們在大阪努力創業,經過多次創業失敗後,終於成為泡麵之父。日劇版以其妻子的視點出發,在丈夫經歷多次的失敗中,從跟隨和忍耐,漸漸變成一個能支持及帶領丈夫的堅强女性。

當中松下奈緒演主角福子的姊姊香田克子,要潤演克子的丈夫香田忠彥,本身是畫家的他因為二次爆發而被徵兵遠赴戰地。內田有紀演主角的大姊今井咲役,大谷亮平演她的未婚夫小野塚真一,松坂慶子演三姊妹的母親今井鈴。

《萬福》10月1日NHK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