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信用欺詐師JP》世界82國播放韓國中國版同劇本同步拍攝


Share


【日劇】03/22:春季富士月9《信用欺詐師JP》公佈將會同時在韓國及中國以同一劇本同步拍攝電視劇。消息是在香港舉行的亞洲最大型影視展覽「香港國際影視展」中公佈。

《信用欺詐師JP》由長澤雅美、東出昌大、小日向文世主演,故事講述3名欺詐師以百變的身份和形象,進軍不同界別,當俠盜奪取惡人的金錢。編劇為《LEGAL HIGH》的古澤良太,是春季最受注目的日劇之一。

富士過去一直重視韓國及中國市場,至今已有約20部作品被中國翻拍,但同步拍攝則是日劇首次,在編劇的階段已經開始在不同的語言圈及文化圈同步進行製作。韓國方面是由KBS電視台出資的Studio Invictus負責,中國則為一家大型製作公司,將各自在劇中加入本國文化和元素。

這也解釋了日劇名為《信用欺詐師JP》的原因,因為中國版會名為《信用欺詐師CN》,韓國版會名為《信用欺詐師KR》。同時公佈已決定讓《信用欺詐師JP》在世界82個國家及地區進行放送或配信。

編劇古澤良太表示很有進行新冒險的感覺,娛樂世界沒有國境,他自己也越來越感到此點,當富士提出不是翻拍而是同一劇本由三個國家競作時,讓他深感震撼,為了實現這一點感到很大的責任,相信在競爭中會讓亞洲整體的劇集水平提升,也會是日本電視劇由爭取國內收視到挑戰新時代的有意義一步。

《信用欺詐師JP》4月9日富士月9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新聞源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5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