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花過天晴》木南晴夏瀧藤賢一高岡早紀菊池桃子參演


Share


【日劇】03/16:杉咲花主演春季連續劇《花過天晴~花男 Next Season~》公佈前輩角色人選,包括木南晴夏、堀內敬子、菊池桃子、瀧藤賢一、高岡早紀等。

故事以《花樣男子》的F4從英德學園畢業後10年為舞台,因為出現強大競爭對手,讓英德學園的頂尖地位岌岌可危,憧憬前輩道明寺司的神樂木晴(平野紫耀)為了守護英德的地位而成立了「C5」(Correct 5),開始狩獵平民以維持精英水平,表面上給人「第2個道明寺」的領袖感覺,實際上是精神層面很弱。

江戶川音(杉咲花)本身是平民但因為某些理由而入讀英德,作為「隱藏平民」的她,在便利店打工的時遇上來取奇怪郵購商品的神樂木,彼此知道對方的秘密後,展開全新的戀愛故事。她的婚約對象是馳天馬(中川大志),雖然是IT界風雲人物的兒子,但文武雙全充滿魅力,現以學生會會長身份率領桃乃園學院,猛追宿敵英德學園的地位。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木南晴夏演的紺野亞里沙,是音在便利店打工的前輩,堀內敬子演馳美代子,是音的未婚夫馳天馬的親生母親,為人溫柔而內心堅強。天哲演馳一馬是天馬的父親。高岡早紀演馳利惠,是馳一馬的再婚對象,天馬的繼母。

志賀廣太郎演小林孝藏,是神樂木家的執事。瀧藤賢一演神樂木巌,是晴的父親,80年代著名偶像歌手菊池桃子演音的母親江戶川由紀惠,出身名門的她在丈夫的公司破產後仍然不忘大小姐的生活,一直斥責音要有貴族的意識。

《花過天晴~花男 Next Season~》4月17日TBS火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