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坂口健太郎《信號》北村一輝吉瀨美智子當過去現在拍檔


Share


【日劇】02/28:坂口健太郎初主演《信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査班》,公佈北村一輝、吉瀨美智子、渡部篤郎參演。

故事講主角三枝健人(坂口健太郎)小時候目擊小女孩朋友被一名謎之女帶走,之後該女童被殺,雖然他有向警察報告這事,但一直未能找到兇手。另外他的哥哥也自殺而死,讓他背負很深的創傷。之後他自學犯罪側寫,成為城西警署的警察官,但因為過去的事完全不信任警察,只以自己的冷靜判斷力及觀察力,親自調查事件的真相。

就在女童被殺案經過15年時效快過之際,他從準備報銷的無線對講機中聽到聲音,發聲的是和三枝追查同一案件的刑警,並向他提供和事件相關的訊息。最初三枝不相信對方,但他循聽到的內容去某地時卻發現駭骨。於是三枝繼續和這位刑警在空氣中對話,彼此協助合力挑戰未解決的案件。

北村一輝演出和三枝通訊的城西警察署刑事課刑警大山剛志,他比誰都憎恨犯罪,不會拘泥於不麻煩別人及警察的面子,不按慣例行事,為了搜查全力向前。然而某天他被懷疑收受賄賂後失蹤,生於「過去」的他,和生於「現在」的三枝,進行跨越時空的通訊。

吉瀨美智子演櫻井美咲,她是城西警察署刑事課刑警,在新人時代接受大山的嚴格指導,在眾多事件中成長,現已成為出色的刑警。她強勢又冷酷,解決案件的想法比誰都強,被任命為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査班的班長。她在當巡警時因為女孩謀殺案和三枝認識,現時和三枝拍檔行動。

渡部篤郎演警視廳刑事部長中本慎之助,他擁有絕大的權力,和多名政治家及大企業有聯絡,進行隱蔽的工作,他行事不擇手段,用盡骯髒的方法而得到現在的位置,成為三枝及大山破案的最大障礙。

北村表示很久沒有渡部共演,十分期待和他有濃厚的演技交流,他於《今夜,在浪漫劇場》和坂口共演,也曾在《晝顏》和吉瀨合作,他說二人的角色都和前作很不同,希望能和他們建立觀眾接受的關係性。現正帶著拍出一部令在意之後發展的作品的心情等待開鏡。

這是吉瀨8年來首演刑警,她說希望今次演得帥氣,也對於能和當紅的坂口合作很高興。北村方面就像她的哥哥,相信今次也會得到他的協助,至於渡部就覺得他有紳士的形象,在綜藝節目中也表現出有趣一面,十分出色。

《信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査班》4月份富士火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8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