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艷后般的女人們》佐藤隆太、稻森泉 2012春季日劇前瞻


Share


由佐藤隆太、稻森泉、北乃紀伊、綾野剛、三浦翔平等演出的2012春季NTV水10《埃及艷后般的女人們》,為大家送上詳盡的劇集及角色資料,還有在下的個人評論。

此外加推預告片及主角佐藤隆太的訪問,想知道這部以女性整容為主打,探討美麗為何物的劇集,即時按入了解!

《埃及艷后般的女人們》

劇 名:クレオパトラな女たち
電視台:日本電視 NTV
首 播:2012-04-18
時 間:逢星期三晚十時

編 劇:大石靜
導 演:岩本仁志、猪股隆一
監 製:山本由緒、小泉守

音 樂:池賴廣
主題歌:「」/持田香織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岸峯太郎(32) - 佐藤隆太 主演
市井睦(40) - 稻森泉
岸谷葵(23) - 北乃紀伊
黒崎裕(32) - 綾野剛
富坂昇治(24) - 三浦翔平
湯川マリ(56) - 余貴美子
村松春(45) - 宮地雅子
星田美羽(28) - 蘆名星
岸慎太郎(60) - 山崎一
土井珠子(33) - いせゆみこ
中尾志野(29) - 奧田惠梨華
佐藤綾香(25) - 杉本有美
田淵もえ(21) - 小篠恵奈
神尾佑
佐藤瑠生亮
宇納佑
岩本多代
華 - 筒井真理子

劇集資料

新劇《埃及艷后的女士們》(クレオパトラな女たち)中,擅長熱血的佐藤隆太將挑戰全新角色,劇中以美容外科診所作舞台,佐藤演一個沉默寡言,粗鲁冷酷,兼且討厭女性的年輕醫生岸峯太郎,兩歲時母親離家出走由父親養大,形成了不信任女人的性格。

他本來是在大學醫院工作的整形醫生,但父親為了年輕女人成為巨額借款的擔保人,為了代父還債他毅然辭職,去月薪250萬圓的美容外科診所工作。

雖然美容手術是整形外科的一部分,但他對女性只是為了美而開刀感到迷惑,更覺得純粹為了錢的醫生絕非醫者從心底討厭!然而他透過和女同事及女病人的交流中,漸漸得到成長和改變。

診所院長湯川マリ(余貴美子)為日本乳癌患者重建乳房手術的先鋒,是預約要等半年的人氣整形高手,她對患者的生活質素特別重視,是個凜然高貴的女性。

診所的二號人物為女美容外科醫生市井睦(稲森泉),因為技術高超而且和院長關係很好深得其信賴,然而私生活中,在腦外科醫生的丈夫及家事萬能的家姑之間陷入兩難,是表面幸福實際苦惱的女性。

年輕小護士岸谷葵(北乃きい)開朗而聰明,但原來她少女時代有被人當作醜女欺負的過去,在進行眼和鼻整容後性格開朗了,繼而改變了人生,所以她對整形手術非常推崇,和主角峯太郎對立。

此外峯太郎的的舊同學黒崎裕(綾野剛),中學時代已經喜歡峯太郎,因為他出現財政困難而讓他入住自己的住宅,每天負責家務像其妻子般存在,只為了得到峯太郎的愛。

最後有富坂昇治(三浦翔平),是每日到診所收取血液樣本進行化驗的職員,他擁有女性愛嬌及神經質的同時亦有強力的溝通技巧,得到診所中一眾女性的歡迎,更掌握她們大量私人情報。

クレオパトラ (CLEOPATRA),即是埃及妖后,史上三大美女之一,是「美」的代名詞,到底現時20代至40代的女性對美的追求和煩惱是什麼?將會透過劇集每話的手術場面,帶出醫學美容的最前線,是一部以「美」這女性共同目標為題的人性喜劇。

編劇為《第二處女》《蜜之味》的大石靜,今次筆鋒一轉挑戰醫學和喜劇的範疇,監製山本由緒表示,女性心中皆有想美得像埃及妖后的想法,但真正的美是怎樣?女性的美會隨時代轉變,但人生還是會繼續,希望借這部劇集向女性應援,由主角和觀眾一起探討怎樣才是美麗人生。

《埃及艷后般的女人們》4/18開始NTV水10播放。

劍心評論

看新聞時還以為NTV水10變成了男性劇,結果原來是佐藤隆太不搞熱血去搞女人,的確讓人感覺新鮮。主線還是和水10傳統一樣以女性為主,相信對於整容有相當接受度的日本,這個題材會得到女性的支持,而男生也可以從中了解女性對美的看法,感覺吸引。

卡士本身不算很豪華,但人設卻是非常有趣,佐藤隆太做冷酷男自然是重點,北乃きい是常做小護士角色,但今次擺明整容感覺突出,但怎也不及綾野剛和男主角來個基情!之前《LUCKY 7》及《HUNGRY!》還只能說是曖昧,今次可是本番的同性戀設定,重口味!

不過NTV水10之前有另一部探討女性愛美心態的《REBOUND》成績不濟,加上編劇大石靜強在於寫不倫禁戀,讓在下有點擔心她和遊川和彥一樣,因為不擅長輕鬆單完化劇集而出現問題。

女性應該會對這個題材有興趣,而在下作為男生,一直在博客中說男人就是愛女人外表漂亮,而鼓勵各位女生愛美,雖然未去到教大家去整容的地步,但對於女性對美麗的看法還是有相當的興趣。加上最近有《盛女愛作戰》的加持,讓在下對此劇的關注度提升!

個人推介:7/10
收視預測:11%-14%

預告影片

預告片 (30秒)

主角佐藤隆太的訪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47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