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館廣首度主演WOWOW劇《誤判對策室》拍檔古川雄輝


Share


【日劇】01/29:館廣首度主演WOWOW連續劇《60 誤判對策室》,石川智健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主角有馬英治(館廣)過去在負責的案件中讓無罪的人陷入冤罪,一直抱著要贖罪的想法來到退休前。某天他在居酒屋聽到兩位客人在談論殺人的犯罪,因此懷疑名為古內博文的死刑犯是含冤,於是在「誤判對策室」開始進行調查,然而古內的死刑執行日期逼近……

館廣表示最初收到大綱時覺得很有趣,看了原作感到設定和展開很有魅力而且深入,把此影像化相信會很有趣。導演熱切希望由他來演出初老男人外表看起來無精神,只在搜查時會認真率直,期待自己能夠表現出這樣的硬派老男。

共演者包括古川雄輝演年輕律師世良章一,星野真里演女性檢察官春名美鈴,二人都是「誤判對策室」的成員,和有馬一起調查冤罪。導演為《武曲 MUKOKU》的熊切和嘉,WOWOW PRIME 5月份播放,全4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03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