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岩田剛典戶田惠梨香共演《崖邊的飯店》凹凸拯救垃圾酒店


Share


【日劇】01/29:岩田剛典民放連續劇初主演,《崖邊的飯店》中將首度與戶田惠梨香共演,講述昔日輝煌現時垃圾的飯店面臨破產,年輕的女總經理及謎之粗野男客人,在水溝油之中開啟飯店重生之路。《齊藤太太》土田英生編劇。詳細報導:


岩田剛典民放連續劇初主演,《崖邊的飯店》(崖っぷちホテル)中將首度與戶田惠梨香共演,這也是戶田12年來首度演出NTV的連續劇。

故事以郊外一家小飯店為舞台,那裡很久以前就以豪華經典而聞名,但經過歲月現在變成負責3億快將破產,也因為經營不善現時聚集著一群廢柴員工,包括不懂觀言察色的新甜點師,大愛賭競艇的總料理長,常偷洗護用品的清潔員,24小時都醉著的酒吧管理人,高超地虧空公款的副總經理等,飯店服務最差充滿怪人,名副其實站在崖邊。

主角宇海直哉(岩田剛典)外表粗野和飯店格格不入,他以客人身份來到飯店時,從業員看到其樣子都表現出不快,但他完全不介意,更開始向飯店提出破天荒的要求,感覺另有所圖是個謎之男。

另一方面櫻井佐那(戶田惠梨香)在父親死後以29歲之齡成為飯店總經理,她有著認真又天真的性格,雖然笨拙但為了還債及讓飯店重生而用盡全力。她和宇海本來應該不會相遇,但這性格相反的二人遇上後,開始讓飯店出現改變。

岩田表示首度演出連續劇雖然很緊張,但也十分興奮及期待,能主演連續劇是他的一大目標,自己正帶著滿滿的挑戰感覺。觀眾忙碌了一星期後,在星期日看這部爽快的大逆轉劇將會得到精神,他會和工作人員及共演者為了做到這點而努力。

戶田則說聽到自己是時隔12年再演NTV連續劇感到驚訝,已經歷了十二生肖的一周。今次首度演出飯店職員想不到是總經理,覺得以現時自己29歲之齡很演得有說服力,但由她演出的佐那是毫無威嚴的總經理,希望大家可以關注當中的不平衡而有趣的部分。

劇集將全部在外景飯店中的房間、大堂、餐廳等進行「完全密室拍攝」,讓觀眾在飯店住宿的感覺。編劇為《齊藤太太》的土田英生,《崖邊的飯店》4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