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世界百大美女丹羽仁希展示混血模特兒強大性感魅力 (24P,片)


Share


【寫真】01/25:今天介紹的Niki,聽名字你可能不太認識,但如果說及她的名字「丹羽仁希」可能你會有印象。現年21歲的她是美日混血兒,2014年在「TOKYO GIRLS COLLECTION」模特兒選拔賽中擊敗2萬人成為冠軍,之後又獲得雜誌「JELLY」專屬模特兒的選舉冠軍,18歲就以超新星之勢加入模特兒界。

但讓她更上一層樓是2016年參加真人秀節目《排屋公寓》,被譽為節目系列史上第一美女,因為節目有在海外播放,連海外傳媒也開始關注她,結果在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舉辦2017年度「世界百大美女」排行榜中打入84位,及後更因為在手機遊戲廣告中穿上紅色比堅尼而成為網絡紅人,乘勢推出寫真集。送上她在週刊的寫真,還有那支話題廣告,看看百大美女的魅力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501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