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杉咲花平野紫耀中川大志主演流星花園續篇《花過天晴》


Share


【日劇】01/24:傳聞又再成真!春季日劇將有神尾葉子原作《花樣男子》(流星花園)的續篇《花過天晴~花男Next Season~》(流星花園〜Next Season〜),由杉咲花主演。

故事以《花樣男子》的F4從英德學園畢業後10年為舞台,因為出現強大競爭對手,讓英德學園的頂尖地位岌岌可危,憧憬前輩道明寺司的神樂木晴(平野紫耀)為了守護英德的地位而成立了「C5」(Correct 5),開始狩獵平民以維持精英水平,表面上給人「第2個道明寺」的領袖感覺,實際上是精神層面很弱。

江戶川音(杉咲花)本身是平民但因為某些理由而入讀英德,作為「隱藏平民」的她,在便利店打工的時遇上來取奇怪郵購商品的神樂木,彼此知道對方的秘密後,展開全新的戀愛故事。她的婚約對象是馳天馬(中川大志),雖然是IT界風雲人物的兒子,但文武雙全充滿魅力,現以學生會會長身份率領桃乃園學院,猛追宿敵英德學園的地位。

已在電影界打出名堂的杉咲花表示對於今次能初主演連續劇十分驚訝,是很出色的機會,劇題和自己的名字都有「花」字十分有緣。她有看原作,十分喜歡音的角色,會和一眾工作人員及共演者一起努力地演出,敬請大家期待播放之日。

首度演出黃金檔日劇的平野紫耀說從沒想過自己學生時代看過的日劇續篇有機會參與,對此感到高興。會以不背叛原作粉絲,也不會讓前輩松本潤的名字蒙羞,盡全力去演出。中川大志也說加入藝能界前有每週追看《花男》,是此劇教會他日劇的心跳和興奮,10年後能和同世代的演員演此作的新章,有想像不能的高興。

編劇為《女主角失格》的吉田惠里香,導演為《花樣男子》日劇版和電影版的石井康晴。《花過天晴~花男Next Season~》4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