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青柳翔主演《霸王餐殺手》田徑好手追捕白吃惡客


Share


【日劇】01/19:劇團EXILE的青柳翔WOWOW日劇初主演,《霸王餐殺手》(食い逃げキラー)由舘澤史岳所寫,2016年獲得WOWOW劇本大賞冠軍後終於拍成日劇。

故事以某家庭餐廳為舞台,餐廳一直深受霸王餐犯人困擾,於是決定尋找能追捕這些犯人的「霸王餐殺手」,結果找上了前田徑界的皇牌運動員川谷省吾(青柳翔)。他身邊有全力撲滅霸王餐的打工領班,離婚帶著孩子的天然兼職員工,每次都只會點沙拉吧的謎之霸王餐犯人,在此當中讓省吾感受到自己人生的不足。

為了拍攝劇中追捕霸王餐犯人的動作場面,青柳進行了田徑訓練,以應付縱橫在大街小巷的激烈追逐場面。他表示今次的題材很奇怪,但收到邀請就很想挑戰,希望和導演及共演者團結拍好此作。作為前所未見味道不同的作品,期待自己可以破殼而出成為代表作。

導演為《天皇的御廚》《銀與金》的中前勇兒,《霸王餐殺手》3月21日晚WOWOW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8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