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伊藤淳史主演《Oh My JUMP!》生駒里奈當火影忍者宅女主角


Share


【日劇】12/22:伊藤淳史主演少年JUMP創刊50周年記念劇《Oh My JUMP!》公佈女主角由乃木坂46的生駒里奈演出。

故事講述主角月山浩史(伊藤淳史)過去曾經很喜歡看少年JUMP,但現在差不多沒有看,在飲品製造商工作。他獨身沒有女友,因為名字和「英雄」的發音相似,曾被人以英雄稱呼,也讓他認為自己將來會變成英雄。無奈現實逼人,早已失去成為英雄的動力,成為避開危險和麻煩的大人。

某天遇上了一個「神秘俱樂部」,那裡是喜歡「週刊少年JUMP」的人聚集之地,大家都在討論關於JUMP的名作漫畫,人氣場景,喜愛角色等話題,月山接觸了這群各有煩惱的人後開始被改變,過去一直憧憬著英雄的心覺醒,此外其他成員也隨著覺醒,一起面對地球規模的災難。

生駒里奈演大學生火村智子,她十分喜歡JUMP特別是《火影忍者》,雖然在戀愛人畏縮不前,卻可以為了JUMP的事而不斷發言進入忘我境界。生駒表示自己也很喜歡JUMP,對於今次演出既高興又不安,而她最喜歡的作品和劇中角色一樣是《火影忍者》,之前曾多次從中得到力量,是她人生的教科書。她會在劇中Cosplay,希望可以讓粉絲看到好的一面。

《Oh My JUMP!》2018年1月12日東視金24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